1.2870卖的欧,现在已经升了320多点,亏损惨重,各位高手指教,要不要平仓?? |
|
灯青卷黄平生慰,
但看西窗半垄竹! |
| |
|
灯青卷黄平生慰,
但看西窗半垄竹! |
|
| |
|
灯青卷黄平生慰,
但看西窗半垄竹! |
|
| |
| |
| |
|
给人好,自己就好!
|
|
贵金属投资行业标杆赛事报名通道开启,实盘253 人气#黄金外汇论坛
GPT5.5全新大模型优化金融分析领域,以实现1493 人气#黄金外汇论坛
爆仓熔断,风险管控,避免雪崩烧“屋”2389 人气#黄金外汇论坛
黄金五限策略2289 人气#黄金外汇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