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商务合作联系微信/QQ:771081939
金股汇论坛
Portal
喊单
Group
广播
Follow
视频
动态
Space
新闻
报价
量化交易
排行榜
Ranklist
登录
注册审核通过,发送账户名称给版主,请加版主微信:1044631611
金股汇论坛(Y2论坛)
»
导航
›
外汇走势分析,外汇行情咨询与讨论
›
黄金外汇论坛
›
如果二次衰退的话,美元会大涨
1
2
3
4
5
6
7
8
/ 8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如果二次衰退的话,美元会大涨
火
电梯直达
评论
72
weivc
Lv.2
发表于 2011-6-8 15:26
|
查看全部
我有两个地方不解, 想请教一下虎王:
1. 美国黄金储备不见这种问题, 不论证实与否, 是否会令投资者越来越觉得美圆非常脆弱.
2. 少有的避险货币如瑞郎会不会就此不会头, 一路涨. 一点回调到0.9的机会都没有?
火爆!鲨版来了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moon0359
Lv.2
发表于 2011-6-8 15:36
|
查看全部
谢谢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ice_Cold
Lv.2
发表于 2011-6-8 16:07
|
查看全部
奥巴马说了衰退不太可能,伯南克说了,下半年会继续复苏;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风之下
Lv.3
发表于 2011-6-8 16:09
|
查看全部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charlie82
Lv.10
发表于 2011-6-8 16:56
|
查看全部
目前美元上涨只有这一种解释了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fx1088
Lv.65
发表于 2011-6-8 17:24
|
查看全部
哲学修养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znz99
Lv.2
发表于 2011-6-8 17:32
|
查看全部
65-70区间是美元起跳点,可能在明年中左右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tigerking
楼主
Lv.1
发表于 2011-6-8 18:51
|
查看全部
回复
11#
weivc
黄金储备的审计是永远不可实现的,美国的黄金永远是个谜,市场愿意怎么想就怎么想。
美元这波出现大涨的话,第一是兑澳元和纽元,其次是日元和瑞郎,再次是才是欧元。
个人博客:************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snowxx
Lv.10
发表于 2011-6-8 19:04
|
查看全部
今天这个美日看着还要下啊··我的小心肝啊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{:3_71:}
为了让自己对生活发生兴趣,我们得付出多大的努力?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snowxx
Lv.10
发表于 2011-6-8 19:06
|
查看全部
回复
18#
tigerking
我对这个美日还是信心不足啊
除了美日还有其他啥货币推荐么
为了让自己对生活发生兴趣,我们得付出多大的努力?
回复
点赞
使用道具
举报
显身卡
1
2
3
4
5
6
7
8
/ 8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回复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注册审核通过,发送账户名称给版主,请加版主微信:1044631611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tigerking
楼主
+ 关注
发消息
聊聊美元
2021-07-11
呵呵,又有事可以做了!
2016-09-11
2016观点更新
2016-02-18
2016的机会
2016-01-17
现在该怎么操作?
2015-11-14
查看更多
图文热点
贵金属投资行业标杆赛事报名通道开启,实盘
323 人气
#黄金外汇论坛
GPT5.5全新大模型优化金融分析领域,以实现
1518 人气
#黄金外汇论坛
爆仓熔断,风险管控,避免雪崩烧“屋”
2427 人气
#黄金外汇论坛
黄金五限策略
2311 人气
#黄金外汇论坛
上一主题
下一主题
浏览过的版块
欧元 & 瑞郎
日元 JPY
现场直播室
关灯
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