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花木兰1 于 2007-11-13 17:16 发表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俺在加元上说了一次(还是二次?)追单,看来你没追,我自己差不多赚回来了啦。 本周至少还有一次说追单的时候。
火爆!鲨版来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511688 于 2007-11-13 18:00 发表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花姐你的日元108作空是不是这样算出来的美日.jpg
原帖由 511688 于 2007-11-13 18:21 发表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你说的日元与人民币必成为大幅升值的替代品。不好意思我有点不理解,你说的是存日元好,还是存人民币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