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先把人民币换成美金,然后再兑换成其他货币进行交易吧?
sloopy1979 发表于 2011-5-23 22:19
是的,人民币先换成一种外币。然后自己进行网银操作!也可以到银行柜台上操作。
也可直接从国外汇进外汇,不调换人民币直接用外汇操作。
实盘是1:1的。如果钱少时银行的点差是很大的。比如欧元和美元这间的兑换:每次交易少于2.5万美元时一个来回收18点。多于或等于2.5万美元时一个来回可优惠6点只要12点!直盘欧美点差最小啦镑美32点,美日24点,奥美20点,美加30点。叉盘一般都在40点以上。比如欧瑞60点。欧加也60多点 欧镑34点。
所以我只做点差小的欧美 |